Skip to main content
造訪愛達荷州的國際影片
造訪愛達荷州的國際影片
檢視更多

不容錯過的旅遊勝地

愛達荷州的奇特形狀不僅造就多樣化的氣候和地形,也適合進行各式各樣的活動和體驗。旅遊行程自北到南,先從沙尖鎮和科達倫的水上休閒活動開始,包含划獨木舟、划輕艇、划船和搭船遊湖。繼續南行到帕盧斯的農業地區,在此停留認識一下內茲珀斯的美國印地安人。接著,展開一趟刺激的噴射遊艇之旅,通過北美最深河谷的門戶,飽覽地獄峽谷 (Hells Canyon) 的卓絕風景、歷史遺跡和野生生態。鮭魚河峽谷 (Salmon River Canyon) 的里金斯小鎮是知名的泛舟與釣魚勝地,遊人還能前往麥高爾的湖畔社區,從事水上運動、健行、溫泉和冬季休閒活動等五花八門的體驗。造訪愛達荷州西南部的博伊西,盡情探索當地人自營的餐廳、精釀啤酒廠和品酒室,享受藝術、文化和娛樂饗宴。再前進東部地區,克川、太陽谷和史坦利等社區不只提供滑雪、溫泉和飛繩釣魚等活動,更有令人屏息的美景。繼續往東走,探索月形坑國家自然紀念地 (Craters of the Moon National Monument) 的古老熔岩原。愛達荷州東部還有多處溫泉、鱒魚溪流和瀑布,同時也是冬季雪地摩托車活動的人氣景點。

 

一年四季都能讓腎上腺素狂飆

愛達荷州是美國本土擁有最多湍流的州。春季和夏季時,可以前往博伊西北方的佩埃特河,預約半天或全天的探險活動;或是在愛達荷州中部的鮭魚河玩個半天至數天。秋季是最適合越野自行車和健行的季節。愛達荷州當地人分外珍惜冬天來臨前的宜人低溫、清澈天空和秋色美景。愛達荷州的 18 處滑雪區提供最完美的滑雪體驗,不必大排長龍就可以在新降粉雪上暢快滑行,還有藍青色天空相伴。冬季到訪的遊客不妨前往雪維澤山 (Schweitzer Mountain)、太陽谷 (Sun Valley) 和格蘭德塔吉 (Grand Targhee) 等度假勝地,以及盧考特山口 (Lookout Pass)、波格斯盆地山遊樂區 (Bogus Basin Mountain Recreation Area) 和塔馬拉克度假村 (Tamarack Resort) 等當地滑雪區盡情暢遊。活動包羅萬象,包含高山和北歐滑雪、雪鞋健行、滑雪胎山丘、胖胎越野單車、壓雪車和直升機滑雪,以及雪地摩托車之旅。州立公園在冬季時也會開放步道,供遊客從事雪鞋和北歐滑雪等活動。

 

熠熠繁星與漆黑天空

愛達荷州之美不會隨著日落消失。愛達荷州中部的暗空保護區 (Dark Sky Reserve) 包含克川、太陽谷和史坦利等社區以及鋸齒山脈 (Sawtooth Mountains),設立於 2017 年12 月,是全球僅有的 13 個暗空保護區之一,也是美國境內唯一的暗空保護區。由於愛達荷州人口密度低,加上鄉村地景和野地景觀,因此易於覓得暗空。在暗空保護區、月形坑國家自然紀念地與保護區 (Craters of the Moon National Monument and Preserve)、布魯諾沙丘州立公園 (Bruneau Dunes State Park) 或是愛達荷州內任何鄉間或荒野地區搭好帳篷,就能盡情欣賞令人讚嘆不已的滿天星斗。為自己安排一次永生難忘、非比尋常的超現實體驗吧。

造訪愛達荷州的國際影片
造訪愛達荷州的國際影片
檢視更多

有趣資訊

愛達荷州華勒斯寫著「宇宙中心」的人孔蓋
檢視更多

華勒斯市於 2004 年宣布他們的城鎮是宇宙中心。今日,在據說是宇宙中心的確切地點設有一個人孔蓋,市民每年都會舉行慶祝活動。

相片:造訪愛達荷州

愛達荷州布魯諾沙丘州立公園壯觀的沙丘
檢視更多

布魯諾沙丘州立公園擁有北美最高的單結構沙丘 (高達 143 公尺)。

相片:造訪愛達荷州

愛達荷州肖松尼瀑布的驚人景致
檢視更多

蛇河的肖松尼瀑布有「西部的尼加拉瀑布」之稱。這個在雙瀑市近郊 65 公尺高之處飛洩而下的瀑布,實際上比尼加拉瀑布更高。

相片:造訪愛達荷州

必訪景點

熱氣球飛越博伊西河

博伊西河綠帶

這條沿著博伊西河的 40 公里自行車和人行道連接 340 公頃的曠野和 15 座城市公園。花上一個下午,盡情賞鳥、在游泳池中暢泳、悠閒野餐或打高爾夫。 

月形坑國家自然紀念地與保護區

月形坑國家自然紀念地與保護區

火山和其他劇烈地質活動在過去 1 萬 5,000 年以來不斷形塑這個壯麗無邊的公園。遊客可以健行、進入洞穴探險、探索熔岩隧道和在熔岩原上露營。

 

鳥瞰度假村的拉瓦溫泉池

拉瓦溫泉

煙霧騰騰的礦泉從地球深處汩汩湧出,注入五個溫泉池中,遊客可在此放鬆身心和恢復活力。另也設有備受家庭喜愛的滑水道、兒童區和奧運規格的游泳池。

蛇河

蛇河

蛇河流域構成愛達荷州西邊大部分的州界。到蛇河峽谷緣邊步道 (Snake River Canyon Rim Trails) 健行,在亨利福克 (Henry’s Fork) 溪流拋出飛蠅線,造訪肖松尼瀑布或在地獄峽谷乘坐噴射遊艇。

在世界猛禽中心與不可思議的動物互動

世界猛禽中心

在博伊西的這個繁殖和教育中心,認識來自世界各地的老鷹、貓頭鷹、隼鷹、禿鷹、獵鷹和其他瀕臨絕種的猛禽。 觀看現場展示並造訪解說中心。

在太陽谷玩飛行傘
造訪愛達荷州

太陽谷

太陽谷是赫赫有名的頂級滑雪區,但全年都能吸引戶外愛好者、熱衷藝術者和美食饕客前來。除了多個滑雪度假村之外,還可以造訪高爾夫球場、自行車小徑、手工釀酒廠和畫廊。

Riding the Tremors wooden roller coaster at Silverwood in Idaho

銀木主題公園

銀木是西北最大的戶外遊樂園,擁有 70 多項遊樂設施、表演秀、景點和水上樂園。這座位於阿瑟爾的公園是闔家同歡的絕佳去處,開放時間為 5 月到 9 月。

熊湖州立公園的清澈水域和蔚藍天空
造訪愛達荷州

熊湖

橫跨愛達荷州與猶他州的邊境一帶是「洛磯山脈的加勒比海地區」,夏季時適合划船與健行,冬季則可從事冰釣和雪地摩托車活動。記得睜大眼睛留意野鹿、駝鹿、美洲獅和鶴的蹤跡。
 

沿著愛達荷州華勒斯附近的希爾華沙單車路線享受全家單車樂
造訪愛達荷州

希爾華沙單車路線

沿著這條位於愛達荷州與蒙大拿州邊界的 24 公里鐵道,尋找隱藏在比特魯特山脈 (Bitterroot Mountains) 之間的 10 條火車隧道和七座跨越峽谷和森林的高架橋。不妨帶上自己的腳踏車,或在盧考特山口滑雪場租上一台。

搭船遊覽地獄峽谷
造訪愛達荷州

地獄峽谷國家遊樂區

震撼人心的遠景等待勇闖美國最深河谷的探險家一探究竟,尋訪這片構成愛達荷州與奧勒岡州邊界的深谷地區。可以在綺麗的風景道上自駕兜風,也可以冥想健行沉澱心靈,或是參加蛇河的噴射遊艇行程,體驗乘風破浪的刺激快感。

探索 愛達荷州 的旅遊景點

在雙瀑市城鎮的肖松尼瀑布公園享受立式划槳之樂
檢視更多

探索 愛達荷州 的旅遊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