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緬因州坎登的船上飄揚著美國國旗
檢視更多

常見問題集

常見問題集

一般問題

誰擁有 VisitTheUSA.com 並負責其營運?

現以 Brand USA 身分執行業務的 Corporation for Travel Promotion 擁有 VisitTheUSA.com 並負責其營運。此公共私營合作之行銷實體成立於 2010 年,致力於鼓勵與啟發旅行者前往探索美國的無窮美好。

我在網站上找不到需要的資訊。我該怎麼辦?

請先閱讀下列的常見問題集,查看你的問題是否已有解答。 接著,你可以使用所有頁面右上角的「搜尋網站」。 如果仍無法找到需要的資訊,請傳送電子郵件至 info@thebrandusa.com

我在網站上沒看到自己國家的國旗標誌。如何以我的語言檢視?

我們正在擴大市場範圍,未來會陸續增加其他語言版本。在此同時,我們誠摯地邀請你以最熟悉的語言瀏覽網站。請注意,這些網站中有部分資訊會根據列於主要瀏覽列中的市場量身打造。

我在哪裡可以找到貨幣兌換、稅制、健康和醫療以及電壓/轉換器等資訊?

請前往網站的規劃區。

前往美國時,我是否需要旅遊或商務 (非移民) 簽證?

答案會依每個人的國籍等多項因素而異。如需完整說明,請參閱網站的規劃區。

此外請注意,入境美國時會收集你的相片與數位指紋等資訊。全球有許多國家使用生物識別技術來促進國際旅遊流程、保護旅行者免遭身分盜用、防止文件欺詐,同時也可保障安全。如需深入瞭解這些程序,請瀏覽 http://www.dhs.gov/us-visit

我所屬的組織應如何獲得在 VisitTheUSA.com 上廣告及刊登內容的相關資訊?

我所屬的組織應如何獲得與 VisitTheUSA.com 及 Brand USA 成為合作夥伴的相關資訊?

如需查詢如何成為 VisitTheUSA.com 或 Brand USA 合作夥伴的相關事宜,請聯絡 partnerships@thebrandusa.com

報章雜誌與媒體諮詢應與何人聯絡?

請聯絡 media@thebrandus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