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諸般俱全

諸般俱全
檢視更多

本州首府波士頓擁有豐富的歷史、文化、娛樂和精緻美饌。從獲獎肯定的餐廳到舒適宜人的街區小酒館,五花八門的餐飲選擇讓人大飽口福。

沿著城市的自由之路 (Freedom Trail),蜿蜒行經美國革命中扮演關鍵角色的地點;非裔美國人文化步道 (African American Heritage Trail) 則可帶你探訪波士頓 19 世紀的非裔美國人社區。在公共花園 (Public Garden) 乘坐天鵝船是波士頓獨有的體驗。本市的主要藝術中心包括美術館 (Museum of Fine Arts),伊莎貝拉嘉納藝術博物館 (Isabella Stewart Gardner Museum) 和當代藝術學院 (Institute of Contemporary Art),提供充滿啟發性與引人深思的展覽;眩目看板時時照亮劇院區 (Theater District)。總是人來人往的紐伯里街 (Newbury Street) 林立畫廊、路邊咖啡館、精品店和名牌商店。過了查爾斯河 (Charles River) 就能抵達特立獨行、文化多元的劍橋,那裡是麻省理工學院與哈佛大學的所在地,記得造訪哈佛廣場 (Harvard Square) 的餐廳、商家和書店。

波士頓北部的洛厄爾國家歷史公園 (Lowell National Historical Park) 展現本市沿襲的紡織工業中心文化遺產。紐伯里波特、羅克波特、格洛斯特和馬布爾黑德等沿海社區全都擁有豐富的航海傳統。海濱餐廳供應新鮮的龍蝦三明治、炸蛤蜊和漁船的當日漁獲。塞勒姆是惡名昭著的 17 世紀獵巫行動之地,皮博迪埃塞克斯博物館 (Peabody Essex Museum) 則有非凡的藝術和文化藏品。

波士頓南部的普利茅斯種植園 (Plimoth Plantation) 是麻塞諸塞州四座生活史博物館之一,栩栩呈現清教徒抵達時的情況及美國原住民的經歷。新貝德福德是全世界最重要的捕鯨中心,歷史淵遠流長,並啟發赫爾曼·梅爾維爾 (Herman Melville) 寫下《白鯨記》(Moby-Dick)。威斯波特河葡萄園 (Westport Rivers Vineyard) 是本地區品酒與起司之路的優質首選。

熱愛海灘和島嶼風情者可前往鱈魚角 (Cape Cod) 及南塔克特島 (Nantucket) 和瑪莎葡萄園島 (Martha’s Vineyard)。鱈魚角國家海岸 (Cape Cod National Seashore) 提供數英里長的自行車道,以及游泳和衝浪的好去處。位於鱈魚角末端的普羅旺斯鎮是富有創造性且兼容並蓄的社區。普羅旺斯鎮藝術協會與博物館 (Provincetown Art Association and Museum) 反映出本鎮發展為藝術村的起源。前往海島的渡輪會由鱈魚角的幾個港口出發。南塔克特島這座小島擁有極為特殊的建築、悠久深厚的捕鯨歷史和風情萬種的海灘。除了豐富的美洲原住民歷史之外,瑪莎葡萄園島的懸崖峭壁、獨樹一幟的燈塔和迷人小鎮提供許多勝景,遊客可以利用健行和騎腳踏車的方式深入探索。

麻塞諸塞州中部的舊斯特布里奇村 (Old Sturbridge Village) 是一個活的村莊,真實顯現出 19 世紀初新英格蘭的生活型貌。別具一格的展演、活動和正宗的村落慶典,帶來多姿多采的旅遊饗宴。在麻塞諸塞州西部,追求驚險刺激的冒險家可以享受泛舟樂趣,或是拉著溜索在樹梢間穿梭翱翔。文化愛好者湧入這個地區參加坦格活德音樂季 (波士頓交響樂團會於夏季期間在此演出),觀賞雅各枕舞蹈節 (Jacob’s Pillow Dance) 的國際舞蹈表演,以及北亞當斯的麻州當代藝術館 (MASS MoCA) 的大型前衛藝術創作。麻塞諸塞州的確諸般俱全。

諸般俱全

諸般俱全
檢視更多

有趣資訊

1891 年,John Naismith 在春田發明籃球運動。現可至奈史密斯籃球名人堂 (Naismith Memorial Basketball Hall of Fame) 參觀。
檢視更多

1891 年,John Naismith 在春田發明籃球運動。現可至奈史密斯籃球名人堂 (Naismith Memorial Basketball Hall of Fame) 參觀。

Touring a colorful Massachusetts cranberry bog
檢視更多

The cranberry is the official berry of Massachusetts, the oldest cranberry growing region in the USA and the second-largest producer of cranberries in the country.

相片: J. Greg Hinson

Stata Center at MIT in Cambridge, Massachusetts
檢視更多

Massachusetts is home to the USA’s first university, Harvard, and now boasts more than 110 universities and colleges, including the 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Berklee College of Music and Amherst College.

相片:Massachusetts Office of Travel and Tourism

必訪景點

A marker along the Freedom Trail in Boston, Massachusetts

自由之路

循著一條 4 公里路線,穿梭波士頓大街小巷,參觀與美國革命相關的 16 處地點,包括保羅里維爾故居 (Paul Revere House)、歷史悠久的憲法號護衛艦、墓地、舊州議會大廈 (Old State House) 和法尼爾廳市場 (Faneuil Hall Marketplace)。

深入瞭解

Interior of the Museum of Fine Arts in Boston, Massachusetts

美術館

這座建於 1870 年的波士頓博物館每年吸引 100 多萬人前來參觀,歡迎加入他們的行列,欣賞來自各個時期和不同文化的 45 萬件展品。  新的側翼展廳專用於美國和當代藝術展。

深入瞭解

斯特勒威根海岸國家海洋保護區

斯特勒威根海岸國家海洋保護區

在這個國際知名的 2,180 平方公里保護區,進行一趟海洋探險之旅,邂逅鯨魚、海豚、海鳥和其他海洋野生動物。可以從格洛斯特、波士頓、烏茲口、布魯斯特或普羅旺斯鎮的遊客中心展開旅程。

深入瞭解

Exterior of the Norman Rockwell Museum in Stockbridge, Massachusetts

諾曼洛克威爾博物館

這位以辛辣、幽默和經典美式風格而聞名的插畫家,創作出 4,000 餘幅作品。位於斯托克布里奇的博物館收藏的作品數量最多,包括他晚年時對於嚴肅議題的描繪。

深入瞭解

The John F. Kennedy Presidential Library and Museum in Boston, Massachusetts

約翰甘迺迪總統圖書館暨博物館

這座遠眺大西洋的波士頓博物館位於占地 4 公頃的公園中,致力於介紹這位麻塞諸塞州人的生平事蹟、領導力與後世影響,他於 1961 年至 1963 年間擔任美國第 35 任總統。

深入瞭解

普利茅斯種植園

普利茅斯種植園

這個生活史古蹟記錄清教徒在普利茅斯定居的歷史。登上高桅桿帆船五月花二號 (Mayflower II),聆聽扮成古人的導遊講述 1620 年的旅程。參觀萬帕諾亞格 (Wampanoag) 印地安人之家、英式村莊及穀物磨坊。 

 

深入瞭解

A boy watching costumed interpreters at Old Sturbridge Village in Massachusetts

舊斯特布里奇村

這座位於麻塞諸塞州中部的活歷史博物館展示 1830 年代農村聚落的生活景況。你會看到古裝打扮的工作人員、古董、水力磨坊和農場動物,還可參觀陶器、編織和鍛造工藝的現場示範活動。 

深入瞭解

The idyllic setting of Minute Man National Historical Park in Concord, Massachusetts

民兵國家歷史公園

探索戰場和歷史建築,重回 1775 年 4 月 19 日的時空。前往康科德河 (Concord River) 上的北橋 (North Bridge),在殖民地人民和英國爆發首次革命戰爭之處追思緬懷。

深入瞭解

Baseball game at Fenway Park in Boston, Massachusetts
Massachusetts Office of Travel and Tourism

Fenway Park

Boston was home to the 1903 World Series, the first modern World Series to be played in Major League Baseball. Today, you can tour or catch a game at Fenway Park, home of the Boston Red Sox and the oldest MLB baseball stadium in the USA.

Cellist at Tanglewood in Lenox, Massachusetts
Stu Rosner/Massachusetts Office of Travel and Tourism

Tanglewood

The site of the country’s premier summer music festivals, Tanglewood is located in the beautiful Berkshire Hills of Lenox and Stockbridge, Massachusetts. It’s been the summer home of the Boston Symphony Orchestra since 1937.

探索 麻塞諸塞州 的旅遊景點

加州洛杉磯市區的艾斯飯店樓頂
檢視更多

探索 麻塞諸塞州 的旅遊景點

乘坐熱氣球俯瞰北卡羅萊納州阿什維爾
檢視更多

體驗 麻塞諸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