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美國 66 號公路及更多

歷史悠久的 66 號公路 (Route 66) 行經密蘇里州超過 480 公里。大家都稱呼它為母親之路,循著這條路可探索小鎮歷史,或是到梅勒梅克洞穴 (Meramec Caverns) 的石灰岩走廊散步。在年代悠久的小餐館和小吃店稍作休憩補充能量,像是位在聖路易斯的泰德德魯斯冰淇淋店 (Ted Drewes Frozen Custard),從 1930 年起就一直營業至今。聖路易斯有全美最高的國家紀念碑,別錯過搭乘電梯到達這個最具代表性大拱門 (Gateway Arch) 的頂端。本州的歷史底蘊豐富:從總統 (杜魯門總統的出生地及州立歷史古蹟 (Harry S. Truman Birthplace State Historic Site)) 到流行文化 (華特迪士尼故鄉博物館(Walt Disney Hometown Museum)),乃至文學 (馬克吐溫童年故居與博物館(Mark Twain Boyhood Home & Museum)) 及傳奇人物 (傑西·詹姆斯故居博物館(Jesse James Home Museum))。

 

音樂景點

鄉村音樂、搖滾和流行樂的愛好者一定要造訪布蘭森,它以具有代表性、適合闔家觀賞的現場演出演唱會聞名,打亮了「世界現場音樂表演之都」的名聲。聖路易斯這個大城市以國家藍調博物館 (National Blues Museum) 及超過 40 間專業戲劇公司聞名,還有交響樂團、歌劇公司和百老匯巡迴表演。夏季可造訪美國最大的戶外劇場慕尼 (Muny) 觀賞音樂劇,或前往森林公園參加一年一度的莎士比亞戲劇節。在堪薩斯城,爵士樂就是一切;這裡是美國爵士樂博物館 (American Jazz Museum) 以及第 18 街及葡萄藤歷史爵士區 (18th & Vine Historic Jazz District) 的所在地。

 

戶外探索

密蘇里州境內有奧沙克山 (Ozark Mountains) 及 8 萬 1 千公頃的公共綠地,是戶外探險的理想去處。在眾多的州立公園中預訂一間小屋,以小屋為中心,可在附近健行、划獨本舟、騎自行車或騎馬。密蘇里州以「洞穴之州」聞名,擁有 6,400 個洞穴,其中有 20 多個洞穴開放給好奇的旅客遊覽。奧農達加洞穴 (Onondaga Cave) 擁有 2.4 公里長的彎曲通道,裡面有各式各樣的洞穴形態。到湖岸線達 1,770 公里的奧沙克湖 (Lake of the Ozarks) 放鬆心情,遊客可在此地垂釣和乘船、打高爾夫球、搭乘直升機遊覽及進行高空滑索冒險。

 

品嚐密蘇里州烤肉

帶有木頭燻香的小火慢烤肉品,是密蘇里州最著名的料理。州內每個地區均有自成一格的烤肉風味,居民都認為當地的烤肉堪稱最美味。堪薩斯城擁有 100 多家烤肉餐廳,以塗滿香料並抹上厚厚一層蕃茄醬汁的烤肉最為著名,又甜又辣的味道廣受喜愛。在聖路易斯,燒烤大師擅長於以小火慢烤塗滿酸甜醬汁的豬肋排。品嚐州內各地的產品,品嚐經典料理的真正風味,從煙燻焦脆胸肉到搭配主食的小菜,包括通心粉和乳酪、涼拌捲心菜和玉米麵包。

有趣資訊

密蘇里州春田的霓虹燈標誌,是 66 號公路的誕生地
檢視更多

春田被公認為 66 號公路的正式誕生地,全因 1926 年春田殖民酒店 (Colonial Hotel) 所發出的一封電報,正式接受「66 號公路」作為縱貫高速公路的名稱。

Performers and spectators at Dolly Parton’s Stampede in Branson, Missouri
檢視更多

Featuring music, magic, comedy and more, Branson is home to more theater seats than the Broadway Theater District in New York City.

相片:Explore Branson

Aerial view of Arrowhead Stadium in Kansas City, Missouri
檢視更多

Spectators at the 2026 FIFA World Cup games in Kansas City will see the loudest stadium in the world. Arrowhead Stadium, home of the Kansas City Chiefs, set the Guinness World Record in 2014.

必訪景點

位在密蘇里州聖路易斯水岸的大拱門國家公園
MDT

大拱門國家公園

電車會將遊客帶到這座高達 192 公尺的西部開拓紀念碑建築物頂部。遠眺密西西比河,然後在日落時分乘船遊覽,欣賞拱門上映射的美麗光線。

密蘇里州春田野生動物奇觀國家博物館的大象展覽
令人驚奇的野生動物

令人驚奇的野生動物

這個位在春田的景點正式名稱為強尼莫里斯野生動物奇觀國家博物館暨水族館 (Johnny Morris’ Wonders of Wildlife National Museum & Aquarium),在此有機會身歷其境認識世界各地的動物。透過逼真的立體透視模型探索地球上極端環境的棲息地,並在寬廣的水族展示中看看真正的海洋生物。預先報名參加海潛賞鯊 (Out to Sea Shark Dive) 體驗 (費用另付),與鯊魚、梭魚和巨型石斑魚同游。

An exhibit at the Negro Leagues Baseball Museum in Kansas City, Missouri

Negro Leagues Baseball Museum

Explore an often-overlooked chapter of professional sports history, Negro Leagues Baseball, and the rich history of Black Americans in baseball. Located in Kansas City’s historic 18th & Vine Jazz District, the museum highlights some of the greatest athletes to ever play the game, including Jackie Robinson and Satchel Paige. Exhibits examine the USA’s segregated past and how baseball helped break down racial barriers.

馬克吐溫童年故居與博物館中的展覽品

馬克吐溫童年故居與博物館

馬克·吐溫 (Mark Twain) 堪稱為美國最著名的幽默作家,他在漢尼拔的兒時故居展出其生平事蹟和作品。這個國家歷史地標園區內有幾間具有歷史意義的老房子與一座博物館,陳列照片、著作和其他文物,以及作家使用過的打字機及書桌,歡迎前來參觀。

Exhibits inside the Walt Disney Hometown Museum in Marceline, Missouri

The Way of American Genius

Stretching across the northern part of Missouri, Highway 36 is known as The Way of American Genius. The route connects individuals and inventions that embody creativity, innovation and ingenuity. Visit the Mark Twain Boyhood Home & Museum in Hannibal, the Walt Disney Hometown Museum in Marceline, the Pony Express National Museum in St. Joseph and more.

Family cycling down a path in Katy Trail State Park in Missouri

Katy Trail State Park

Bike or hike along the Missouri River through historic wine country and past trailside towns on the longest developed rail-trail in the USA. Twenty-six trailheads and four restored depots provide easy access to the 386-kilometer route. Enjoy bed-and-breakfast accommodations, restaurants, wineries and breweries along the way.

參觀密蘇里州堪薩斯城的國立第一次世界大戰紀念博物館,從展覽中瞭解第一次世界大戰
MDT

國立第一次世界大戰紀念博物館

自 1920 年代成立至今的堪薩斯城博物館 (Kansas City museum) 收藏了歷史悠久的自由紀念碑 (Liberty Memorial),這個博物館專門分享戰爭生還者述說分享的第一次世界大戰經歷。互動式展覽包括吸引人的影片、第一手敘述以及世界最大的第一次世界大戰文物收藏品,讓遊客瞭解「偉大的戰爭」之現實與重要性。

國家藍調博物館藏的查克貝利紀念品

國家藍調博物館

在面面俱到的展覽場地,逐步認識這個音樂派別的點點滴滴。欣賞現場音樂、互動式展品和獨一無二的藍調文物,參加影片觀賞、講座和其他節目活動。

聖路易斯的安海斯-布希釀酒廠外觀
探索聖路易斯

安海斯-布希釀酒廠

這是美國最古老和規模最大的啤酒釀酒廠。廠區內眾多景物皆與 19 世紀的歷史密不可分。參加啤酒大師導覽、造訪啤酒學校並見識大名鼎鼎的克萊茲戴爾 (Clydesdale) 馬。

Couple enjoying beers at the Anheuser-Busch Brewery in St. Louis, Missouri

Anheuser-Busch Brewery

The iconic St. Louis brewery, founded in the 1850s, is a piece of living U.S. history. Take a beermaster tour, visit the famous Clydesdale horses and sample its signature beers straight from the finishing cellars.

探索 密蘇里州 的旅遊景點

聖路易斯市中心天際線、密西西比河與大拱門
檢視更多
|

聖路易斯

追求大都會精彩生活、刺激體驗及冒險樂趣的旅客,絕對會喜歡聖路易斯。聖路易斯位在美國中西部,繁榮發達但物價合理,具有各式景點、展覽和美食,居民友善且文化多元。以下介紹幾個可供遊覽的新舊熱門景點。

檢視更多
沿著大象石州立公園的巨石群健行
檢視更多

體驗 密蘇里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