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德克薩斯州旅遊

聖安東尼奧
檢視更多

德克薩斯州如此廣大多元,簡直就像自成一國。事實上在 1836 至 1845 年間,這裡的確是一個獨立的國家。德克薩斯州的地貌景觀包括沙漠荒地、適合游泳的海岸線、蒼翠如黛的山陵與廣闊無垠的草原。高度發展且成熟的特性不僅體現於都會區的精緻度 (和規模!) 之中,就連在最小、最迷人的偏遠小鎮也同樣展露無遺。

這裡當然不乏體驗鄉村文化的機會,不妨參加牛仔競技、排舞、騎馬或騎騾探險。 再來就是當地的烤肉!很難在這個星球上找到一個更好的地方來享受一整盤肋排或牛腩 (搭配豐盛的德克薩斯州家常小菜,美味更升級)。奧斯汀傳說中的富蘭克林烤肉 (Franklin Barbecue) 讓人願意排隊等上一整天,因為這完全值得。

歷史迷可以在孤星州 (Lone Star State) 四處深入遊歷,領略其博大精深的文化底蘊。位於聖安東尼奧的阿拉莫是數百年前西班牙人的修道院,也是 19 世紀初一場漫長慘烈戰役的地點。位於阿比林的「邊疆德克薩斯州!」(Frontier Texas!) 是一間大膽創新的博物館,利用真人大小全息圖向遊客展示「狂野西部就是狂」(Wild, Wild West)。當然,德克薩斯州在藝術和文化方面的精緻度也是無庸置疑,從達拉斯和休士頓光鮮亮麗的都會地景,到奧斯汀自由不羈的放克情調,在在展現迷人風情。後者可謂是德克薩斯州丘陵區 (Texas Hill Country) 的一座島嶼,你可以期待在這座自由奔放不古板的城市遇見美麗的意外。

德克薩斯州的異想世界

除了帥氣牛仔和不斷擴張的城市,德克薩斯州還有一些另類的觀光地和景點。首先是凱迪拉克牧場 (Cadillac Ranch),這裡把十輛凱迪拉克轎車當成雕塑品,做為美國汽車「黃金時代」的紀念碑,再來是拉希塔斯鬼鎮 (Lajitas Ghost Town),有個會喝啤酒的山羊市長。而在德克薩斯州的巴黎,你甚至會看到戴著一頂牛仔帽的艾菲爾鐵塔 (Eiffel Tower)

 

 

德克薩斯州旅遊

聖安東尼奧
檢視更多

有趣資訊

德克薩斯州有趣資訊
檢視更多

德克薩斯州的面積為 695,662 平方公里,比德國、英格蘭、蘇格蘭、愛爾蘭、北愛爾蘭、比利時和荷蘭的總和還要大。

德克薩斯州農場的乾草捆
檢視更多

德克薩斯州的耕地比全美任何其他地方都多。

德克薩斯州克萊德的風力發電廠
檢視更多

據說,Coronado 將掠奪而來的 6,000 萬美元價值黃金,埋在德克薩斯州克萊德附近 80 英畝的牧場中。

必訪景點

帕德雷島國家海濱公園

帕德雷島國家海濱公園

在沿著墨西哥灣岸邊長達 182 公里的這座離島上,迎風沙灘與岸邊草叢相依相伴,構成風情萬種的海濱景色。溫柔的海浪使這裡成為游泳或海釣的首選地點,幸運的話你還有機會見到島上的白尾鹿或野兔。 

深入瞭解

聖安東尼奧河濱步道

聖安東尼奧河濱步道

這條繁華熱鬧的步道盛名遠播,而且如此貼近溫柔的聖安東尼奧河 (San Antonio River),讓你感覺可以直接走進河中。提供戶外歡宴、音樂、商店、慶祝活動和表演的餐廳,櫛比鱗次地林立在步道旁。你會想要欣賞每一里路的旖旎風光。

深入瞭解

瓜達洛普山國家公園

瓜達洛普山國家公園

這座於 2.5 億年前形成的蜂蜜色山脊實際上是一種罕見的化石礁。透過野外露營和健行探索遠處美景,或拿出你的望遠鏡,因為這裡是很棒的賞鳥地點。

深入瞭解

阿拉莫

阿拉莫

這座修道院及其庭園是德克薩斯革命 (Texas Revolution) 著名戰役的地點,也是德克薩斯州參觀人數最多的地標,可透過多種行程造訪此處,還有互動展品和歷史講座讓訪客瞭解「記住阿拉莫」(Remember the Alamo) 對德州人的含義。

深入瞭解

The Saturn V rocket at Space Center Houston in Texas

休士頓太空中心

這個出色的園區同時肩負教育重任,透過不斷更換的展品和 400 件文物 (包括世界上最大的月岩收藏),帶你探索太空飛行計畫,還有直擊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 (NASA) 內部的特殊導覽行程 (Level 9),定能讓你大開眼界。

深入瞭解

The exterior of the Sixth Floor Museum at sunset in Dallas, Texas

迪利廣場的六樓博物館

位在德州舊教科書倉庫大樓 (Texas School Book Depository Building) 六樓和七樓的博物館,透過一系列引人入勝的展覽、講座及課程,帶你回顧美國前總統甘迺迪 (John F. Kennedy) 的生平和對後世的影響。

深入瞭解

Exterior view of the Dallas Museum of Art in Texas

達拉斯美術館

達拉斯美術館 (DMA) 以其前瞻性的教育計畫、講座和展覽政策聞名於世,擁有 2 萬 4000 多件藝術品的傲人館藏,包括大量的當代創作和可觀的裝飾藝術與設計典藏。

深入瞭解

沃思堡水之庭園

沃思堡水之庭園

這個位於沃思堡市區中心的綠洲由建築師 Philip Johnson 所設計,以渦流狀的水池和前衛的立體線條造就現代主義風格的景觀。

深入瞭解

Exploring the Dr. Pepper Museum in Waco, Texas

胡椒博士博物館

胡椒博士 (Dr. Pepper) 被公認為德克薩斯州的國民飲料,是由一位韋科當地人所發明。想要認識這款經典飲料,一定要去參觀胡椒博士博物館 (Dr. Pepper Museum),這裡曾經是這款飲料的裝瓶地。

Watching the bats at Devil's Sinkhole State Natural Area in Texas

魔鬼滲穴州立自然保護區

這個自然奇觀以其垂直幽深的岩穴享有盛名,當地人過去將此處視為聖地,現在是一群墨西哥無尾蝙蝠的家園。

深入瞭解

探索 德克薩斯州 的旅遊景點

加州洛杉磯市區的艾斯飯店樓頂
檢視更多

探索 德克薩斯州 的旅遊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