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豐富多元 | 來自天堂的明信片

豐富多元 | 來自天堂的明信片
檢視更多

美屬維京群島距離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 1,770 公里,與紐約市相隔 2,655 公里,搭飛機從美國本土出發轉瞬即至。如夢似幻的 大地與海景為這裡贏得「美國天堂」的綽號。全年沒有真正的「淡季」,冬季平均氣溫為攝氏 28 度 (夏季略高),這樣的氣候簡直是海灘的超完美絕配。美麗的白色沙灘和碧綠的海水是美屬維京群島享有盛名的原因。在這座島嶼持續入榜世界前十大的海灘上花一整天做日光浴,曬去所有煩憂,或者躺在沙灘椅或吊床上放鬆身心。

如果想要升級版的體驗,不妨試試五花八門的水上活動,譬如世界級的潛水、深海釣魚、帆船、浮潛、輕艇、立式划槳、風帆和水上摩托車等,刺激又好玩。加勒比海地區沒有任何一個地方能像這裡一樣,讓你在一天之中潛遍沉船、峭壁、碼頭和礁石!無論是潛水新手或老手,原始純淨的水域都能令人大飽眼福,欣賞此地 500 多種魚類,40 種珊瑚和數百種棲息在海中的無脊椎動物。陸地上的壯麗地貌和驚豔景觀則為騎馬、健行、騎自行車和引人入勝的生態旅遊創造出完美環境,保證令你大呼滿意。

美屬維京群島擁有深厚的文化底蘊,一直存續到今天。七個不同族群的旗幟飄揚在這些島嶼上,在人民、歷史、文化、建築、藝術、音樂和美食等各個層面都留下鮮明獨特的印記。走進其中一個歷史小鎮漫步或是全部賞逛,體驗時光倒流之感。參觀 17 世紀和 18 世紀的堡壘、博物館 和古蹟。沉浸在當地音樂的脈動,參加年度嘉年華和節慶活動,感受其中呈現的蓬勃繽紛文化。西印度、非洲、歐洲和美國的影響相互交織,你必能體驗此地的多元多樣。這可在跨越地區與全球的當地菜式與美食中品嚐到。在建築和藝術中見到。在扣人心弦的奎爾比 (Quelbe) 音樂中聽到。你會感受到充滿活力的原生能量,處處彰顯出這座島嶼的精神。

美屬維京群島的動人之美鐵定會喚醒所有感官,而在保護自然環境及保存文化遺產方面,這裡更是永續旅遊的佼佼者。每座島嶼都擁有獨一無二的特點和魅力。以下介紹幾個邁向天堂仙境的方式。

豐富多元 | 來自天堂的明信片

豐富多元 | 來自天堂的明信片
檢視更多

有趣資訊

美屬維京群島的聖托馬斯擁有美麗的藍綠色海水
檢視更多

雖然這塊領地本身沒有別名,但不少島嶼都有暱稱,例如雙子城 (聖克羅伊)、愛之城 (聖約翰) 和石頭城 (聖托馬斯)。

The Millennium Monument at Point Udall in St. Croix in the U.S. Virgin Islands
檢視更多

Point Udall in St. Croix is the easternmost point of the USA and home to the Millennium Monument.

相片:U.S. Virgin Island Department of Tourism

St. Thomas sand floor synagogue in the U.S. Virgin Islands
檢視更多

The island of St. Thomas is home to the second oldest synagogue in the Western Hemisphere.

相片:U.S. Virgin Island Department of Tourism

必訪景點

在維京群島國家公園划皮艇時可見到的景色

維京群島國家公園

這座維京群島上的公園占地 2,832 公頃,大部分為水域,涵蓋聖約翰島 60% 的地區,擁有值得探索的熱帶雨林、頂級划船區、數十條自然小徑和反映島上豐富歷史的眾多遺址。

深入瞭解

從美屬維京群島的聖托馬斯最高峰眺望梅根斯灣

聖托馬斯最高峰

到聖托馬斯 640 公尺高的頂峰來場派對,在寬敞的觀景台上俯瞰梅根斯灣 (Magens Bay),一面啜飲著當地著名的香蕉黛綺莉調酒,一面欣賞風景。

深入瞭解

在美屬維京群島聖約翰的象鼻灣拍攝照片

象鼻灣

這片獲獎肯定的美麗海灘正是你想像中的熱帶天堂,舉目望去盡是綠松石色的海水、潔白耀眼的新月形海岸線和遠方的熱帶雨林。參加這裡的水底路線浮潛,一覽珊瑚礁最完整的面貌。

深入瞭解

Boat docked off a beach in Buck Island Reef National Monument in the U.S. Virgin Islands

巴克島礁國家古蹟

這座非常靠近聖克羅伊的礁島幾乎完全與埃爾克霍恩 (Elkhorn) 珊瑚礁群接壤,使得整片水域能夠常保潟湖般平靜,十分適合戲水游泳。潛水、浮潛、划船、賞鳥或環島健行 (僅需 45 分鐘) 都是有趣的選項。 

深入瞭解

Aerial view of the Coral World Ocean Park in St. Thomas, U.S. Virgin Islands

珊瑚世界海洋公園

這座佔地兩公頃的公園設有水族館、海洋池、自然步道和蝴蝶園,你可以與海獅同游,把鯊魚當寵物,或是和鬣蜥一同玩耍。

深入瞭解

Aerial view of Sandy Point National Wildlife Refuge in the U.S. Virgin Islands

Sandy Point National Wildlife Refuge

Discover a place where history and nature meet. At Sandy Point National Wildlife Refuge on St. Croix, visitors can see ancient conch middens give way to softer spots in the sand, watch for birds of all species convene in the trees and marvel at leatherback sea turtles nesting grounds.

聖托馬斯島夏洛特阿馬利亞的克里斯汀堡,擁有紅色與綠色的外牆

克里斯汀堡

久歷 300 年歲月洗禮的紅色與綠色的外牆看上去朝氣勃勃,但同時也已飽經風霜。在美屬維京群島的複雜歷史長流中,這座屹立不搖的堡壘曾經扮演許多角色。參加首府夏洛特阿馬利亞的徒步導覽行程,進一步探索克里斯汀堡 (Fort Christian) 的所在地。

深入瞭解

美屬維京群島克里斯琴斯特德國家歷史園區的歐式建築

克里斯琴斯特德國家歷史園區

克里斯琴斯特德的六座歷史建築都位於都會公園中,反映出歐洲對聖克羅伊無可比擬的影響力。造訪這些景點,追古思今,瞭解丹麥與這些島嶼的往來淵源。 

深入瞭解

Distillery barrels at Sion Hill Distillery
Kent Pell Photography

Sion Hill Distillery

The spirit of St. Croix is even tastier with MUTINY Island Vodka, a handcrafted, specialty vodka made with breadfruit – one of the islands’ local staples. Visitors can tour Sion Hill Distillery and sample this flavorful vodka.

The 99 Steps of Charlotte Amalie in St. Thomas
U.S. Virgin Island Department of Tourism

The 99 Steps

Built during the 1700s, the 99 Steps were built into the hillside to keep the orderly grid of the city intact. Beginning in downtown Charlotte Amalie and made of bricks that were once used as ballast on Danish and British ships, the 99 Steps (actually 103) lead to the residential area above Charlotte Amalie and Blackbeard's Castle, a U.S. national historic landmark.

探索 美屬維京群島 的旅遊景點

可基海灘與珊瑚世界水族館
檢視更多
|

聖托馬斯

美屬維爾京群島的聖托馬斯是帶有殖民風情的現代天堂,不僅吸引歷史學家造訪,更是探險者的樂園。該島以擁有全球最美港灣自豪,並以舉辦美屬維爾京群島最熱門的活動深以為傲。沉醉在全球最美的海灘風景,在充滿故事的博物館、堡壘及老建築中再次探索歷史。健行、騎自行車、搭乘空中纜車,抑或打場高爾夫球。聖托馬斯的景點不僅吸引愛冒險的人,也吸引想要尋求放鬆寧靜生活的旅客。

檢視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