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德克薩斯州灣岸的濱海木道
檢視更多

旅遊與活動規劃

官方旅遊資訊

全美各地充電和放鬆去處不勝枚舉。規劃赴美行程時,遊客可能被眾多的看點和活動嚇一跳。一旦決定赴美旅遊,遊客可能需要幫助和建議,好決定要做什麼和看什麼。

 

底下這些有用的情報,確保遊客下次來到美國能滿載而歸。遊客可前往我們的體驗網頁瞭解來到美國的獨特體驗。計畫來場公路旅行的遊客,可前往公路旅行指南獲得精彩的構想。對想去哪裡有個底的遊客,請前往州和市網頁,瀏覽深入資訊。 

 

搞懂正確的出遊地點,和對的抵達方式,可能得花不少功夫。旅遊業者是規劃美國旅程的好幫手。旅遊業者分三種:國內、出境和入境。國內旅遊業者通常是美國居民,提供像太平洋西北地區、國家公園等區域行程,還有密西西比河遊船等專門行程。在母國或美國皆可預訂這類行程。出境旅遊業者替客戶安排出國事宜,入境旅遊業者提供抵達本國後的落地協助,像是地面運輸、旅館、當地導遊和餐廳。